close

今天是我們睡比較晚的一天...

終於沒有下雨了

今日環球影城的入園時間是9:30(每天的入園時間都會更動),我們也不用急著去排隊,

因為必買的快速通關也早早就在台灣先買了,

門票+快速通關大約一人台幣4000!!!!!超貴的~難得都來了就玩個夠本吧!

 

外面的街道還滿多餐廳,但是要這麼早開門的好像只有麥當勞跟咖啡廳,

之前就聽楊胖說麥當勞的雞塊很好吃,我一直很想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,

我們就選擇了麥當勞當我們今天的早餐,

我點了滿福堡+蛋和牛奶和薯餅,楊胖則點了麥香魚堡+蘋果汁還加點了雞塊,

餐點來了我馬上吃了雞塊,果真跟台灣的不一樣!肉質很多汁,不像台灣乾乾的,

至於滿福堡跟麥香魚堡好像就跟台灣差不多。

吃完了邊拍照邊走到了門口,人也太多了吧! 還好天氣涼涼的很舒服

不然在太陽底下等,可能還沒開始玩就中暑了吧@@

大家都在等入場,反正我們也不急,所以就與這顆大地標拍照。

今天我們的計畫就是先去玩沒有快速通關的,我們快速通關選了7樣,

(侏儸紀公園、好萊塢美夢、蜘蛛俠驚魂歷險記、魔鬼終結者2、鷹馬的飛行、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、飛天翼龍)

我選擇了這7樣,楊胖沒選飛天翼龍他選卡麗怪妞,因為他害怕:))

現在鷹馬的飛行、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、飛天翼龍、卡麗怪妞有時間限制

就是要在指定的時間玩這些設施,很多部落格都有詳細介紹,我就不多說了~

很幸運我們都沒有排到什麼隊,因為有express阿!!!

再出國前我把哈利波特7部曲全部看完,我來了環球超有同感的...

好險我有看了哈利波特>< 真的是看到都想買阿~

我買了圍巾跟羽毛筆還有一堆的糖,真的是入戲太深了@@

衣服太貴了買不下手><

午餐我們到三跟掃帚用餐,由於我等等要玩飛天翼龍怕吃太飽可能會吐,

我們就兩人點一個餐,其實餐點還不錯唷!

還有還有當然要喝奶油啤酒,其實就是有氣飲料+奶油,

這一杯也不便宜....

 

吃完了逛一逛要去玩可怕的飛天翼龍,我們分開行動,

我只能說真的有點恐怖!!!!!! 但滿好玩的~這些遊樂設施真的要自己去體驗才能知道感受。

 

楊胖也玩完了,我看到他臉色不太好,他說很暈,還有點想吐!!!

我們就去看了水世界讓他休息一下,看完他說他要去催吐!!

沒想到卡麗怪妞讓他這麼不舒服@@

吐一吐他整個豁然開朗,午餐的東西都吐出來,就嘴殘想吃東西,

來樂園就要吃大雞腿阿! 如果幸運還可以轉到超大雞腿耶

 

看到kt就像看到天堂一樣!!!又要失心瘋了!

但很多都比較偏向小朋友的東西 所以我只買了一隻筆><

我們沒有看遊行,因為看很多網友說比較普普,就沒有特別去看遊行了!

我們幾乎所有設施都玩到了!值回票價了拉!

算一算環球一天就花了台幣5000!!!!這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,

 

累了腳也酸了!準備回梅田!

晚餐也想好要吃什麼了,我們的口袋名單利久牛舌

這家餐廳就是牛舌專賣店,楊胖說如果我不敢吃牛舌,可以點咖哩,

我也不知道我敢不敢吃,就還是保險一點,點了咖哩牛舌

楊胖當然是點 牛舌套餐還加大:))

我們的座位左右都是台灣人,難道這家也是觀光客餐廳嗎?

餐點來了好餓好餓!!!

我的咖哩牛舌吃起來根本不像牛舌阿,就是很像紅酒燉牛肉的牛肉,

好吃好吃,我嘗試吃了一小口牛舌,好好吃喔!!!早知道我也點牛舌,

也太好吃了吧!脆脆的也有一點牛味!最後我吃了楊胖的3塊牛舌:))

沒想到那麼好吃!為什麼台北沒有

台北之前北車有一家,結果倒了 哭哭

吃完飯,在地下街逛了一下,

楊胖決定要去買吹風機了哈哈 ,他買了N57

因為我一直跟他說男生頭髮短不用用那麼好,他就被我說服了><

yodobashi真的比較貴一點,我換算了一下N97,應該有貴個台幣快1千

好險我那天就買了,讓我省下了錢錢^^

 

轉眼間第三天要結束了...OH NO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