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和服初體驗

又是早起的一天...今天比平常更早起!!!!

一出飯店我就跟楊胖說 不是出太陽嗎?怎麼那麼冷

可能是我們太早起了,早上真的滿涼的@@

等等可能要搭快40分鐘的車程,所以我們就在地下街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,

我點了蕎麥麵,楊胖點了咖哩炸雞麵,我們一大早也吃太飽了吧!

不過呢也滿好吃的,只是我的蕎麥麵比較普通,楊胖的咖哩麵好濃郁,不錯不錯

 

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使用JR關西周遊券5日點他 (昨天去環球影城也是使用這個唷)

我們查好班次,都是搭新快速(新快速就是停最少站)

到了京都我們先去找公車站牌,我選擇了去金閣寺,為什麼沒去銀閣寺呢?

第一:金閣寺離清水寺滿遠的,銀閣寺離清水寺就滿近的。

第二:時間不夠阿!!!!!

可是可是我覺得金閣寺比較漂亮,我就堅持要去金閣寺

可能都是金的吧!!女人比較愛黃金阿^^

我們是搭101公車,這台公車比較都是到觀光景點的,
當然也比較快一些,但...也要搭30分鐘

一到金閣寺,好多....學生!!!! 好像5月是他們的畢業旅行,

好多好多學生軍團!!!

一張票是 400,這票好像符喔!!但是很值得收藏,

日本參觀這些寺,或是古城就像我第2天所說的,規劃路線規劃的很好,

指標很清楚,讓你一一走完整個景點

大太陽開始發威了好熱阿!!!但是照片拍起來都好漂亮,

天氣好怎麼拍都美!

金閣寺是不是真的很漂亮,我好喜歡

雖然裡面不能參觀,遠遠的看就很漂亮^^

走了一圈,實在太熱了,看到學生們都在投販賣機跟買冰吃,

我們也投了販賣機買了 haagen-dazs 的冰淇淋,

牛奶好濃郁喔!!!怎麼這麼好吃!

楊胖說他每次來日本一定每天吃一個,是跟我他才都沒吃,因為我會念他太胖 

在金閣寺大該可以待個1小時-1個半小時,就很夠了!

 

從金閣寺到清水寺我們要換兩次公車,有點麻煩...不過不會很困難,

本來要去熊野神社看看有沒有洗手間,結果沒有...

我預約了12點半岡本和服,這天氣也太熱了吧等等換上和服不知道能不能忍受...

其實我們有小迷路了一下,在大熱天然後又迷路真的很崩潰,

好險找到,遲到了一下下

我們把預約單拿給店員,很快就馬上教我們怎麼挑(建議把預約單印出來比較快唷)

可能是預約中午反而人沒很多,好棒!不用人擠人

由於我老早就做好功課了,就是要找粉紅色的:))所以我挑超快!!!!!

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快,我先挑了之後跟楊胖一起上樓準備換,

他去男生的更衣間,男生的數量真的比較少,

我去女生的更衣間,準備開始換,首先先把衣服脫掉,

多到只剩內衣內褲,開始一層一層的穿上去,大約有三層衣服,

只是腰圍那邊會用很多繩子綁起來,真的滿緊的!!不過是可以忍受的>.<

換完我開始用頭髮,實在太熱我選擇都綁起來,

我一出來看到楊胖,他說 怎麼那麼快 我以為會很久耶~

我也嚇到,我總共花了大約30-40分鐘就都好了!

 

一走出去,天阿!好熱,這就像在大熱天然後穿3件長袖走在路上,

換都換了當然就要忍受阿!兩人總共快  10000 當然要忍!!!

 

這一上午都還沒吃午餐,肚子也開始餓了,

我們找了2家口袋名單,順正湯豆腐奧丹豆腐

離岡本最近的是順正湯豆腐,進去後居然不能用餐,

因為被包場了!!!也太衰了吧:((

另一家查了一下,有點距離,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然後又熱!

只好隨便找一家定食進去吃,

我點了一個便當,楊胖點一個豆腐定食,

說真的不難吃,我認真覺得日本沒有難吃的吧!!!

吃完瞬間我覺得我的肚子真的好緊!!!!趕快結帳去走一走,

我們穿著和服開始漫步到清水寺及地主神社

學生軍團真的好多好多。

整條路都是人,開始後悔穿和服了:((

清水寺一樣沿著路線走,太陽大又熱,

我們找了樹陰下拍照,慢慢走下去,

實在是太熱了,穿不下只好去把和服換掉,

我們大概穿了3小時而已吧!!!

換完了和服,覺得體溫應該有從35度掉到25度,好涼好舒服~~

脫下和服有體力可以繼續走了!

我們一路走一路逛走到了八阪神社,拍一拍照

發現居然也快要6點了,難怪看到每台公車都爆滿!!

建議如果搭公車在八阪神社搭會比較有位置

我們也逛得差不多了,可以準備回梅田,

因為才下午2點吃完午餐,現在肚子還飽的很..

就回梅田吃吧!我們一樣搭新快速的回去,

真的只停三站而已,大約30分鐘就到了吧!

到了梅田我們居然又去了迪士尼店,實在太好買了!

真不敢想像去了東京迪士尼會怎麼樣><

 

逛一逛肚子也有點餓又加上腳痠,

我們就找了在日本的連鎖餐廳KYK豬排飯

一樣可以續飯、續生菜、續湯

吃了之後我們認真覺得 恩~~跟台灣的差不多,

價位也覺得台灣好像比較便宜

回到飯店看照片,好後悔和服沒有多拍幾張...

好後悔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