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i coco20開箱文!!!!!

終於讓我等到傳說中的天菜>< 黑淡金牛皮mini coco20

(我笑的合不攏嘴阿)

 

第一個香奈兒包我選擇牛皮,雖然羊皮看起來很有光澤感,但我非常怕刮傷,畢竟這包包也不算便宜! 

香奈兒的包裝果真名不虛傳,好多層阿!

一打開濃郁的皮味就飄了出來~好香

mini coco真的好漂亮阿!!!真想背著睡覺哈哈哈

而且20容量我自己覺得很夠用,如果mini coco17的話可能就真的太小了!

我的20裡面放了短夾、手機、面紙、口紅居然還可以放粉餅!

背小包也不用擔心不能補妝喔!!!


(這樣扣可以肩背)

(扣一邊的話適合斜背)

最後因為我身高155,鍊子對我來講有一點點太長了!

沒想到我還沒買包時發現我認識的人的工廠有這個扣環~

(專櫃好像賣800 omg)

我當然就直接買了一個!也沒想到我有沒有包包,反正總有一天會用到!

終於派上用場了!我的身高真的需要這種扣環阿 (灑花轉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