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個愛馬仕絲巾短夾!!!!上一篇開箱了mini coco 20

因為買了小包當然也要買個短夾或零錢包~

本來當下想選擇chanel的零錢包或卡夾,

但看了很多人推薦的絲巾短夾,決定去貴婦百貨bellavita碰碰運氣,

沒想到居然有黑色的!是黑色的!

我現在用的是lv的ㄇ字拉鍊長夾,雖然容量很大但滿重的,

這次本來就想換深色的皮夾,因為長輩說深色比較守財!哈哈

 

在櫃上看了一下,決定還是先想一下先去吃個飯,

請櫃姐幫我留了一小!

吃飯的途中,心裡一直想著那個短夾,就決定去買了!

櫃姐一直跟我說,黑色是今年新出的,通常黑色都不多!

這樣講我越開心啊

絲巾短夾真的超美的!重點是超級輕的!我好喜歡啊

拉鍊尾有個小H,真的非常低調~

絲巾的圖案是今年初的款式,每年都會出幾款不同的款式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馬仕 hermes 絲巾短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